第一次寫開箱文  寫得不好請看者見諒...

 

因為目前當全職媽媽,生活大小事瑣碎繁忙,很久沒化妝&添購新彩妝品

這次在網路上看到BEAUTYMAKER新推出的唇彩 令我心動得快手買了2隻來翻新我的彩妝盒

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開箱色:03.真情迷霧、05.熱情迷霧

BEAUTYMAKER品牌大家也都耳熟能詳

在各大美妝雜誌、電視都有介紹過,單價也是小資足可入手的品牌

我自己也很喜歡用它們家的單品唷

尤其是那妝前保濕凝露&水蜜粉,是保濕常年必敗款啊!!

 每次都很喜歡上它家官網去補貨來用

在品質上,是由彩妝大師Kevin老師及其團隊研發出來的

配合台灣的氣候及台灣女生的膚況,研發出各式適合台灣女孩兒的彩妝品

因此 品質及CP值都算頗高也不容易有雷的

 

我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唇膏

事先有在官網預購入手的新品---迷霧光絲柔唇膏

這款唇膏總共推出6種顏色

 

我入手顏色為03.真情迷霧、05.熱情迷霧

一收到貨後,很迫不及待的開箱使用

在唇彩上,因為我本身唇色偏淡且易過敏,即便上了護唇膏還是容易乾裂脫皮

更不用說要上唇彩了....容易掉色或掀起脫皮...實在是難看啊!!

因此,我選擇唇彩的條件一定要能保濕護唇且顯色又不顯唇紋

嘴唇一乾裂就容易出現唇紋,唇紋一現形 整個妝容+人就顯老了

左邊色系:03.真情迷霧/右邊色系:05.熱情迷霧

 

BEAUTYMAKER這款唇彩主打大人成熟系的霧面唇妝

唇膏內添加了雙重保濕成份---玫瑰果油&甜杏仁油,讓膏狀唇彩也能柔順塗抹,整個塗在嘴唇上很好塗開來,很滑順!

而且玫瑰果油&甜杏仁油有潤澤雙唇的功效喔!讓雙唇有備受保濕滋潤的感覺

  

手臂試色 左邊色系:03.真情迷霧/右邊色系:05.熱情迷霧

 

顯色度上,我覺得這款唇膏是很顯色的霧面唇膏

色彩很飽和且塗抹後顏色是均勻地附著在雙唇上,並不會有不均勻的色塊出現

霧面的感覺很柔和滑順,且不顯唇紋喔!!

 

03.真情迷霧

由左到右分別為:素唇→擦一層→擦二層

 

05.熱情迷霧

由左到右分別為:素唇→擦一層→擦二層

 

整體來說

我挑的這兩款色系試擦後,覺得真情迷霧偏裸妝色,熱情迷霧比較可愛的粉色

真情迷霧顏色感覺跟我素唇差不多,熱情迷霧比較顯粉色

兩款塗抹上柔順好塗抹,一抹上雙唇有滋潤的感覺,不會讓嘴唇覺得乾乾的,也沒有唇紋現形

色彩呈現上也都很飽和霧面感,是我喜歡的感覺跟色系

如果想要水潤感且更有光澤的話,我會在最後再上一層透明的唇露或唇蜜唷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小拉 的頭像
    B小拉

    B小拉@食饗樂生活

    B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